虞映棠

佛系更新 完整版彩蛋看置顶简介哈

【李简】烟酒杀精?

  关于李玉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禁烟少酒政//策,简隋英一度以为只是普通的关心而已,直到这天……



  简隋英洗完澡,李玉刚要凑上来腻歪,就被简隋英以着急运动为由推进了浴室。李玉还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屁颠屁颠就去洗zao了。简隋英确认浴室传来了水声,才放心地从阳台花盆的土里扣出用纸包着的烟和打🔥机。


  

  要说为什么不干脆藏在花盆底下,当然是因为早就被发现了,还被李玉抓住机会教育?了一顿。简隋英打开腐//烂的卫生纸,心里抱怨李玉怎么浇花浇得这么勤,烟都潮了。


  

  有总比没有强,简隋英破罐破摔点起了烟,但怎么也点不着。李玉耳朵可灵了,正洗头呢就听见外面打🔥机咯嘣咯嘣的声音,秉持着宁可错杀也要借机揩/油的原则开门瞅了瞅,果然见简隋英zui里叼着烟左手熟练地挡着风在那点火呢。


  李玉满头泡沫衣服也顾不上穿就跑了过来,简隋英看到李玉向自己冲刺但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,心慌得甚至还加快了点烟的速度。



  就这不到几米的距离,眼看就要抢过简隋英手里的烟了,李玉愣是脚下一滑扑了出去,还把简隋英撞翻在地。伴随着一句“哎呦我 // C”,简隋英便倒在了李玉身上,脸还在李玉的PG上弹了一下。



  李玉感觉自己某个24的地方有些不适,恨就恨自己是摔趴在地上,要是换个面说不定刚才简哥直接就开吃了。他撑起身子去扶简隋英,“没事吧简哥……”


  简隋英刚洗完澡就被李玉弄脏了,还搞了一tui泡沫,加上偷偷抽烟未果还“热脸贴了冷PG”,气不打一处来。“你他*干什么呢李玉,成心摔死老子是吧?”


  李玉揉了揉简隋英的🍑,“我错了简哥……但你刚才是在抽烟吗?”简隋英谅他这会儿也不敢怎么闹,大大方方就承认了。“怎么了?抽/烟犯/法啊?天天*了老子还要管这管那的,天下便宜都你一家的啊?”


  根据玉羽主编的《训简法则》第21条,当一家之主做错却站在道德制高点进行道德绑/架时,需深刻理解家主吃软不吃硬的性格,坚决贯彻主动放低姿态直至家主抹不开面子的方针,深入推动家庭和睦,牢牢把握装委屈要领,共建和谐友善的家庭环境。


  “对不起简哥,是我管你太多了,你打我骂我都行,你别不要我……”正好洗/澡洗到一半,李玉知道自己脸上也分不清是水还是泪,果然简隋英顿时就焉了。“行了行了,我不抽了还不行吗。”说着就把烟扔到了一边。


  李玉给简隋英找了个台阶下,“简哥,不是不让你抽,只是抽烟喝酒多了杀jing,对身体不好。”简隋英可算找到借口呛李玉一下了,“那又怎么样,我又不在上面,抽烟喝酒怎么了,杀就杀呗。”


  

  李玉搂着简隋英的yao往浴室走,“简哥,你看我几乎没怎么抽过烟,偶尔喝一点酒,所以……”他抱着简隋英越走越快,“让你看看我的厉/害。”

  


  (彩蛋是李玉究竟有多厉/害)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