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映棠

佛系更新 完整版彩蛋看置顶简介哈

【俞白】小白3.26生快~


  换做以前,对于一来蹭饭就要留宿、一留宿就腻歪着要跟简哥睡一起的白新羽,李玉绝对是嗤之以鼻的。但今天可是白新羽的生日,李玉要送他一份大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俞白二傻晚上掐着饭点就来了,还掂了份并不应景的麻小。李玉一脸冷漠地看着向简哥邀功的白新羽,一把把俞风城拉进了一楼卧室,连灯都没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大吃一惊,慌不择路地就要往外跑。李玉用力把他拽了回去,递给他一个盒子说:“礼物。”俞风城这才喘上来气,“吓死我了嫂子,我™以为你要*我呢,连咱俩坟埋哪儿都想好了。”他看了看李玉手里包装精美的盒子,“今天是新羽生日啊,你直接给他不就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眼都没眨,默不作声地盯着俞风城说:“你看了就知道了。”说完自顾自走了出去。俞风城感觉莫名其妙,打开盒子一看,没想到平时人畜无害的嫂子背地里居然……他顿时替简哥的PG捏了把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后面全是che,共2386字,新粉丝宝子们在我的主页置顶加Q白嫖原文哈~)

评论

热度(14)